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调研大连大学附属中学,人才共育同向同行 ——“精准对接需求,主动服务地方”系列活动之二
 加入时间:2024年03月13日 11:08 来源:  访问量:

3月7日下午,教育学院院长胡卫星、副书记张慧、副院长靳涌韬一行来到大连大学附属中学洽谈合作事宜,附属中学校长丛滨、副书记孙艳梅、副校长郭青松、教导处主任马怀志等参加座谈,双方就合作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丛滨校长介绍了附属中学学校的办学规模、发展历程和特色规划,表示将为教育学院学生培养提供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教育学院学生能发挥专业优势,为附中发展提供动能。胡卫星院长代表学院积极响应需求,表示教育学院可以从教师培训、数字化技术支持、心理健康辅导等方面为附中发展提供相应支持,同时也希望能够在研究生实习和教学指导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

未来,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发挥“知行合一、实践取向、服务地方”人才培养特色,持续加强与中小学学校的交流沟通,实现人才培养、智力互助的深度融合,以合作共赢促进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教育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职工知识培训与竞赛 下一条:调研新时代小学,联合培养未来卓越小学教师 —“精准对接需求,主动服务地方”系列活动之一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