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学院2021年暑假学生工作安排
 加入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6:06 来源:  访问量:

教育学院2021年暑假学生工作安排

一、放假和开学时间要求

1.学生:2021年7月17日—9月5日,9月6日上课。

要求:2021年9月5日晚6:00之前所有同学必须返校。学生会主席团、生活部、各班生活委员、班级查寝同学晚六点前查返校人数,并于22点前报告辅导员老师返校情况。

2.2021年9月6日正式上课。

二、成绩查询及学校二考要求

1.期末考试结束后,学生本人自行到校教务处网上查询成绩。

2.一考成绩在30-59分或已办理缓考的同学才可以参加二考,一定要在二考前找任课教师答疑。一考成绩及格的同学,如果要参加二考,需要在放假前到考试课程所在学院办公室办理二考手续。

3.二考时间具体以学校教务处和学院任课老师通知为准。

三、后勤安排

1.就餐:北区食府正常营业,供餐时间:早餐7:30-8:30、午餐11:00- 12:30、晚餐17:00-19:00。大学生生活服务中心、校苑餐厅假期停业,9月2日恢复营业。

2.北区浴池每周一、三、五营业,具体时间:13:00-18:00;大学生生活服务中心浴池停业。

3.图书馆主楼普通阅览区每周三开放,开放时间:8:50— 15:30;辅楼三、四楼自习区每天6:10—21:40开放;电子资源24小时开放。

4.教室安排:7月17日-9月3日,博学楼209、213、309、313教室开放,开放时间为8:00-15:30;9月4日,乐学楼、敏学楼、勤学楼、明德楼A、B座、广雅楼、博学楼、日新楼正常开放。

四、假期要求

1.因暑假期间进行宿舍维修改造工程,北8#、北10#—北14#、南15#—南18#宿舍楼施工期间封闭管理,维修改造宿舍楼的住宿学生暑假期间不能留校。其他学生宿舍楼不封楼,但是不得留宿外人住宿,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2.留校学生离寝外出时,关好寝室窗户,切断电源,门要反锁,保管好贵重物品,寝室不存放现金。

3.留校学生若有事夜间不能归寝,请与学院负责教师请假并到所在宿舍楼门卫室登记。

4.假期留校只有一个人住宿的寝室,学生每天上午10点前到所在宿舍楼门卫室报告安全情况。

5.留校住宿学生要注意防火、防盗、防骗,不使用热得快、电热锅、直板夹、电吹风等加热类电器,不使用明火,不留宿外人,发现可疑人员和不安全因素,及时报门卫和保卫处。

6.假期回家的学生,离寝前请将个人物品整理好,妥善存放,做好寝室卫生保洁工作,尤其是容易发霉变质的食物等要清理干净,贵重物品要带走,寝室内不存放现金。

7.假期一定要注意安全,包括网络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等。凡是放假不直接回家的同学,一定要提前告诉家长,出现一切事情后果自负。学生到家后第一时间在班级群内报平安,安全委员负责统计和督促未报平安的同学。全部报平安后安全委员向辅导员报平安。

8.各班要建立联络网,更新微信群的错误备注,备注中第一个为本人联系电话,第二个为家长电话。团支部书记是第一负责人,老师有事由团支部书记负责通知,同学有事第一时间和辅导员老师取得联系(请同学务必保持手机通畅)。团支部书记要掌握同学们的思想动态,9月8日向学院团委递交班级思想动态调查。

9.假期学生不要到没有保护措施的场所游泳或在岸边、滩涂等危险场所嬉戏,以防溺水;远离人员密集场所或者危险地点,不要参加任何形式的非法集会。

10.假期返校车票一定要按照订票时间第一时间订好,凡是因车票没定好而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一律按旷课处理。因病不能及时返校的学生,需本人或家长在开学前向辅导员老师请假,回来后带正规医院诊断书及休假证明销假,否则一律按照旷课处理。

11.暑假期间,学生生病或者意外需要住院治疗,如在大连本地住院,请持本人医保卡或者社保卡直接办理入院;如在异地住院,学生必须履行申报登记手续,否则不予理赔。具体申报、理赔流程详见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大连大学学生办理保险理赔须知》。

如有变化,以最新通知为准!

预祝同学们过一个愉快的暑假,希望你们代老师向家长问好!

                                                                 教育学院

                                                               2021年7月13日

上一条:教育学院2023年暑假硬笔书法训练活动方案 下一条:教育学院2021年小学教育第三批调剂拟录取研究生名单公示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