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教师简介】刘薇
 加入时间:2020年07月14日 09:32 来源:  访问量:


【姓名】刘薇

【性别】女

【职务】团委副书记

【职称】讲师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最后毕业学校、学位】牡丹江师范学院 文学学士

【获奖情况】

1.“辽宁省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大连百名文明使者”荣誉称号。

3.“大连市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4.荣获2013.2014.2015.2016年度大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5.2017年度大连市青年志愿者行动优秀工作者。

6.荣获大连铁路卫生学校“优秀班主任”及大连市“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7.大连市慈善总会“五星级义工”荣誉。

8.在第八届全国“文明风采”大赛中指导学生作品《观》获得国家级优秀奖。

9.在第十一届大连市文明风采大赛中指导学生征文作品《创业之路在脚下》、《党的阳光沐浴我成长》荣获市级二等奖,《感恩的心》荣获市级三等奖。

10.在第十二届大连市文明风采大赛中指导作品《落日.织梦》荣获二等奖,指导作品《小小美食家》在获得市级一等奖,国赛优秀奖。

11.在第十三届文明风采大赛中指导作品《工匠精神》获“征文演讲”类二等奖,国赛优秀奖。指导作品《爱的缘点》获得大连市“摄影视频”类一等奖,国赛优秀奖。

12.在第十四届文明风采大赛中原创作品《你还要付出什么》荣获“微视频剧本创作”一等奖。

【电子邮箱】12931614@qq.com

【办公电话】0411-87403744

上一条:【教师简介】李纯真 下一条:【教师简介】贾玉梅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