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责任、大爱、担当”主题教育党课
 加入时间:2018年07月09日 15:05 来源:  访问量:

   74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责任、大爱、担当”主题教育党课在大连大学锦城楼一楼多功能厅召开。

   在此次党课中,学院请到了金普新区先进模范人物“中国好人”、“中国好交警”、“辽宁省最美警察”和“辽宁省第六届道德模范” 姜长伟,姜长伟是大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的民警,任大连开发区交通事故伤员救助联动中心专干。姜长伟警官及事迹报告团做了“责任、大爱、担当”主题教育党课。报告团成员以朴实的语言、丰富的事例、亲身的感受、真挚的情感,刻画了立足岗位、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一名普通党员的形象,让学院党员们从“责任、大爱、担当”真切地感受到了姜长伟同志“心系工作、忠诚履职,心系发展、主动作为,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品格与精神。

   教育学院2015级学生党员钟雨彤听完这场报告会后说:“这是一场生动的报告会,更是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这位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好党员让我懂得什么是责任与担当。作为一名90后,能够聆听这次报告会,将是我宝贵的精神财富。”教育学院副院长于明业说:“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要以姜长伟同志为榜样,把学习到的劳模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学习的动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到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教育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学院邀请了先进模范人物为广大党员讲党课,深入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精心设计开展的系列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上一条:从知识分子的使命担当到教师的核心素养——教育学院教师集体学习纪实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