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
 加入时间:2018年06月25日 10:05 来源:  访问量:

“七一”前夕,教育学院党总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要求,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6月20日下午在教育学院会议室,教育学院和旅游学院党员教师聆听了何美子老师的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何老师从党的诞生、党的章程、党的指导思想三个层面,讲解党的相关知识,追问每名党员入党的“初心”,从“心”入党。首先“回头看”,回到我党梦想启航的地方,从红船精神,追问我党何以一路披荆斩棘,走到今天的辉煌;接着“认真学”,介绍了党章,并从总体上介绍了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最后“仔细想”,从马克思颠沛流离的一生感知“初心”,探究马克思主义穿越百年的伟大之处,并结合每个时代的主题,诠释马克思主义不断中国化的进程。

会后,学院总支组织广大党员以“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为主题的研讨会。会上王仲杰、邹萍等老师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谈了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效字以求,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干必成。

这是学院总支坚持“讲”“习”结合,让党员教师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更加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条:教育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责任、大爱、担当”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辽宁省教育研究院领导、专家到我校调研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