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走访我院
 加入时间:2018年10月29日 09:58 来源:  访问量:

10月25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对我院进行了实地走访。

首先,专家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院长庞国彬向专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庞国彬院长、陈莉欣副院长就专家提出的关于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学校办学定位和培养目标的契合度、教师国际交流情况、学院培养师范生过程如何落实国际视野问题、学生实习情况以及平时成绩赋分标准等问题,予以了比较详尽的说明和阐释解答。

其次,专家还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座谈后,专家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了高度评价。

第三,专家还调阅了我院学生实习手册、毕业论文等教学过程相关材料,对我院的教学档案材料表示很满意。

此次审核评估专家对学院的走访是对学院整体工作的全面检验,学院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认真研究国家高等教育政策,严格遵循高等教育规律,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全面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力争实现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陈莉欣;图:王文明







上一条:一堂生动的美术课 下一条: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