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一堂生动的美术课
 加入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4:42 来源:  访问量:

金秋十月,阳光恬静,微风和煦,白云飘逸。连大的秋天真是个五彩的童话世界。10月26日下午,教育学院18级学生在美术老师王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校园风景写生学习,此次写生旨在培养学生观察美、发现美的能力,提高学生对绘画空间的处理能力以及让学生感受连大美丽的金秋,增强学生爱校的荣誉感。

    本次写生学习的主题是“校园一角”,老师要求同学们以风景简笔画的方式呈现。同学们带着写生工具兴高采烈地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寻找自己最心仪的那幅“秋画”。在水波粼粼的湖边上、在古色古香的凉亭里、在曲径通幽的林荫小道上,到处都是同学们认真作画的身影,每一个专注的身影好像都在传达着他们对校园秋景、对绘画的热爱,没有一个人舍得枉费这美好的美术课时光。暖阳普照,秋风微拂,这和谐的景象让人看了真是舒坦。

    下课后,同学们纷纷上交了自己的写生作品,并表示此次写生学习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美术学习特有的乐趣,也让他们更加地热爱美术、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热爱专业。希望大家都能一直保持这份热爱和激情,快乐学习、快乐生活、放飞梦想、健康成长!

                                                        文编:莫露露








上一条:教育学院研究生参加 “第三届全国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再创佳绩 下一条: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走访我院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