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高水平学术论坛活动
 加入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2:37 来源:  访问量:

11月24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立德树人,铸教育之魂”学术论坛在辽宁师范大学隆重召开。我校教育学院多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高水平学术论坛。其中,张天琦作为我校研究生代表在该学术论坛上进行了十分精彩的发言。

此次学术论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由辽宁师范大学承办。论坛涵盖了东北地区东北师大、辽宁师大、哈尔滨师大、大连大学等所有教育学研究生培养院校,汇集了东北地区教育学研究生的诸多博士和硕士学霸精英,是一次高水平的学术论坛。

此次论坛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著名学者檀传宝教授和辽宁师范大学资深专家傅维利教授作为主持嘉宾。

我校研究生张天琦作了《“立德树人”践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对策思考—基于语文学科的视角》的发言交流,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赞赏和好评!

 

                                 教育学院  张天琦

                                   2018.11.18



上一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国家一般课题开题会议召开 下一条:大连大学第十三届未来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