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连大学教育学院王新竹同学获全国首届小学教育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大赛特等奖
 加入时间:2019年03月12日 12:24 来源:  访问量:

20181228日至3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小学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小学教育委员会主办,杭州师范大学承办的2018年全国首届小学教育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举办。

我校教育学院王新竹同学成功进入决赛,经过层层角逐获得特等奖的好成绩。指导教师刘春副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比赛面向全国小学教育专业本科生,整个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本次大赛初赛全国共有77所院校,153名选手参赛。通过初赛,最终遴选出79名参赛选手参加决赛。决赛阶段为现场教学,包括抽签分组、现场备课、模拟授课、现场提问四项内容。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的教学能力及水平,彰显了师范特色,展现了我校的办学成效,同时也鼓舞了其它师范生努力提升师范技能和综合素养,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民教师的信心。

                                              文:于明业,图:王新竹




上一条:学会心肺复苏常识,救人于生命垂危之时 ——教育学院党日活动小结 下一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国家一般课题开题会议召开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