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荣获(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
 加入时间:2020年08月30日 09:04 来源:  访问量:

我院荣获(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

 

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大赛“大数据类、信息可视化设计类、微课与教学辅助类”日前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厦门大学承办。共有700所院校组织了约3万件作品参加了比赛,经过全国各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共有4646件作品进入决赛。

我院181班姜鸿同学的微课作品《有趣的图形》,以“辽宁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被推荐到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夺得全国三等奖。

受到疫情的影响,本届比赛从校级选拔赛、省赛到国赛均在线上举行。指导教师赵弘博士通过腾讯会议等多次对作品进行指导,反复沟通交流。姜鸿同学查阅文献精心设计,使得作品无论在构思还是制作方面,均实现了创新和突破。在8月18日的答辩环节,她不畏强手,清晰阐述设计思路,精彩展示作品片断,经过来自全国高校五位专家评委的轮流提问,脱颖而出荣获殊荣,为大连大学教育学院赢得了荣誉。

上一条:我院赵秀祯获批“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教育部重点项目” 下一条:教育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第十四届未来教师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