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第十四届未来教师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圆满落幕
 加入时间:2019年12月30日 08:15 来源:  访问量:

20191219日,教育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第十四届未来教师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在我校会堂圆满落幕。教育学院院长庞国彬、党总支书记于瑾、副院长于明业、副院长陈莉欣、党总支副书记孙艳梅、心理教研室主任邹萍等参加了大会。

大会首先进行了教育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为各类获奖的本科生和研究生颁奖。庞国彬院长向大会致辞并表达了对教育学子的殷切希望。

本次晚会在《花开盛世》的舞蹈中正式拉开了序幕。姿态优美的舞蹈让大家拍手称赞;课本剧、粉笔字、钢笔字书写让人们感受到师范生的良好素养;以小学五年级课本《金色的鱼钩》为蓝本,自编自演的情景剧主题深刻,让师生共同缅怀了革命先辈,也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全体研究生共表演的原创诗朗诵让人们感受到教育学子对于教师行业的热忱之心;晚会在《不忘初心》的合唱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结合小学教育专业背景,充分融合了专业特色,课本剧表演、粉笔字和毛笔字书写、儿童舞等环节充分展现了师范生的专业素养和未来需要具备的教师职业技能,加深了同学对教师行业的理解,为以后同学们继续深入学习本专业提供宝贵的经验。

虽然晚会暂时告一段落,而我们的梦想正在启航。愿梦,成为一棵幼苗,破土而出;愿梦,成为一束光芒,照亮前程;愿梦,成为一种信仰,心怀前程;愿梦,成为一场旅行,永不停歇;愿所有的教育学子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撰稿人:徐梦笛





上一条:我院荣获(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小学教师教育委员会2019年会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