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百年青春心向党,园丁育爱梦飞翔”主题艺术党课圆满结束
 加入时间:2021年06月18日 08:31 来源:  访问量:

“百年青春心向党,园丁育爱梦飞翔”主题艺术党课圆满结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月16日,大连大学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百年青春心向党,园丁育爱梦飞翔”主题艺术党课。党课中,教育学院学生结合专业技能,以舞蹈、朗诵、书法展示、合唱、讲故事等艺术形式将五四运动、新中国扫盲运动等历史事件再次呈现在舞台上。

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全体学生通过观看主题艺术党课,再次温习了党史。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激发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决心。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下一条:教育学院党总支赴丹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