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退休教师荣休会
 加入时间:2023年05月18日 20:19 来源:  访问量: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5月17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明德楼B609教室举行2023年上半年退休教师荣休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靳涌韬副院长主持。



春风化雨数十载,五洲桃李叶成荫。今年上半年,庞国彬院长、于明业副院长、赵秀祯老师、王文明老师退休;2021-2022年,杨晨霞老师、刘卫老师退休。会上,师生重温退休教师们的执教岁月,到场的三位退休教师发表了退休感言,分享了在教育学院工作三十余年的心得感悟,感谢同事们的关心,并祝愿学院越办越好。大家一起观看了《连大故事(第二季)--连大力量》。



与会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回忆了与六位退休教师相处的点点滴滴,感谢六位老师为学院建设与发展所作的贡献,大家表示要学习和传承他们潜心教书育人的优良品质和高尚的师德修养。

闫峰书记代表学院向六位退休教师表示衷心感谢,致敬退休教师们爱校如家、无私奉献、立德修身、潜心治学、教书育人的高尚情怀和赤诚之心。她表示,六位退休教师既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又是学院创业历史的见证者,多年来,在庞院长的带领下,学院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果,学院的影响力和美誉度逐年提升。她希望退休教师们离岗不离心,经常回学院看看,继续为教育学院建设建言献策,为教育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此次荣休会圆满召开,在致敬退休教师的同时,也激励着全院教职工守正创新、接续奋斗,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继续拼搏努力!


上一条:校领导为教育学院师生讲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专题报道之二: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教育第1期读书班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