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为教育学院师生讲党课
 加入时间:2023年05月30日 20:54 来源: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5日下午,应教育学院邀请,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裴丽丽为我院师生讲授《深刻把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

 裴丽丽书记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五个部分,为学院师生带来一堂深入细致、系统全面的党课,让学院师生更加准确地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裴书记提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善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强化“六个必须坚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引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解决问题、困难以及抵御风险挑战的能力,不断提高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

 教育学院将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师、学生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不竭动力,锚定目标、拼搏实干,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教育学院力量。


上一条:主题教育专题报道之三:校党委书记王晋良观摩指导教育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退休教师荣休会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