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致青春”文艺演出
 加入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8:18 来源:  访问量:

6月7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学校会堂举办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致青春”文艺演出,全院师生参加。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刘薇主持。



表彰大会上,副院长靳涌韬、党总支副书记张慧分别宣读了表彰学生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伴随着2023届毕业生青春纪录片的播放,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拉开帷幕,青春纪录片让我们共同回忆了一千多个欢笑与汗水交织的那些珍贵的日子,都将化作记忆的珍贝,收藏进青春的宝盒。学院老师为每一名毕业生行拨穗礼,殷切地嘱托,不舍地拥抱,这一帧帧、一幕幕,深深镌刻在全体师生的心中。



本科毕业生代表罗一丹、教育硕士毕业生代表张倩茜分别在发言中回顾了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表达了毕业的喜悦,并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师代表刘春教授为大家送上毕业祝福,希望所有2023届毕业生都能在实现梦想的征途上披荆斩棘,永远相信希望、相信明天、 相信未来。



党总支书记闫峰发表了热情洋溢、情真意切的讲话。她代表全院教师对2023届毕业生即将扬帆起航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在未来的人生路上,传承连大红色基因,坚守教育初心,追求卓越,勇毅前行,努力做优秀的人民教师。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本次大会在“致青春”主题晚会的热烈氛围中顺利结束。




  四年的一路同行,同学们共同领略了连大四季如画的风景,见证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历程,收获了知识和成长。毕业是一段美好时光的结束,也是另一场人生旅途的开始。最好的时代,属于最好的你们!愿所有教育学院毕业生此去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上一条:【教育思想大讨论】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考研考编线上说明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专题报道之四:深化主题教育第2期读书班学习成效,访企拓岗促进学生实习就业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