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思想大讨论】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考研考编线上说明会
 加入时间:2023年06月16日 19:03 来源:  访问量:

6月15日,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考研考编线上说明会。学院班子、教研室主任、2020级班导师、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等老师参加,2024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其他年级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书记张慧主持。

会上,副院长靳涌韬和学科教研室主任汪源分别就“2024届毕业生考研考编情况”和“教育学院教育硕士招生情况”做了详细分析和解读,动员同学们及早思考未来发展方向,找准定位,做最适合自己的选择并为之努力。


2022届毕业生王霖和2023届毕业生刘潆蔓分别做了精彩的考研和考编经验分享,为2024届准毕业生们带来很多复习和迎考准备的第一手小贴士。


会议最后,闫峰书记做了总结讲话,鼓励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提早规划、明确目标、精准备考,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采取有效的复习方法,保持畅通的信息渠道,加之良好的心态,一定会取得理想的成绩。下一步,学院为同学们提供复习教室、组织分类指导等,不遗余力地支持同学们顺利考研考编。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只要心灵不被击倒,我们就永远强大!祝愿考研、考编的学子们都能成功上岸!


上一条:【教育思想大讨论】教育学院召开“对标专业认证要求,重塑教师教育思想”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教育学院举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致青春”文艺演出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