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教育学院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加入时间:2023年09月10日 08:15 来源:  访问量:

今天是我国第39个教师节,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个教师节。9月6日下午,教育学院围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主题组织全体教职工共庆教师节。

90ACC

教师节活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活动现场由鲜花、丝巾装扮,温馨如家,充满了节日气氛。首先,学院领导向全体教职工表达节日问候,感谢老师们为培养学生成长成才、推进小学教育专业建设以及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勉励老师们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心理学教研室主任邹萍教授带领大家开展心理舞动沙龙活动,伴随轻快的音乐,通过活动热身、团队舞动、同走彩虹桥、活动感言四个环节,为老师们解压赋能。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全体老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提升学院凝聚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励全体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用爱心、知识和智慧点亮学生心灵,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衷心祝福所有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上一条:教育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未来教师宣誓仪式 下一条: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