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芳华自在,仁心至诚 | 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下半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加入时间:2023年09月28日 19:19 来源:  访问量:

  9月20日,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在明德楼B609教室为邹萍教授举行了荣休仪式,活动由靳涌韬副院长主持。




 会上,胡卫星院长、刘春教授和研究生代表谭雪分别表达了对邹萍教授的敬意、感激和祝福之情,闫峰书记代表学院为邹萍教授赠送了纪念奖品,邹萍教授所在心理学教研室全体教师以一首诗朗诵既表达了对老主任荣休的欢送之情,也再次彰显了优秀集体的精神风貌。在欢乐温馨的氛围里,学院全体教师不仅为邹萍教授的荣休送上诚挚的祝福,更为她的精彩人生和丰硕成果喝彩。


 在这特殊的时刻,我们共同回顾了邹萍教授的职业历程,并在她的带领下通过团体心理绘画等活动体验共同分享了她的专业成就。



    祝福邹萍教授继续以仁心至诚的态度活出属于自己的芳华自在。未来,教育学院将赓续优良教育传统,培养高质量师范人才,为地方基础教育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术沙龙 | 教育学院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第一期 下一条:教育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未来教师宣誓仪式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