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沙龙 | 教育学院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第三期
 加入时间:2023年11月08日 18:34 来源:  访问量:



   为引导我院研究生了解学术前沿动态,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11月2日下午,大连大学教育学院在明德楼A445会议室举办第三期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院王仲杰教授做《统整项目式学习课程的开发与实施》学术报告,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王仲杰教授围绕统整项目式学习课程的开发和实施,从题目解释、构建缘由、课程实践和建设原则等多方面展开讲述,并提供了统整项目式学习课程开发与实施的设计模板和实施评价表,解答了学生们关于开展统整项目式学习课程的问题。最后,王仲杰教授鼓励同学们从当下开始思考,不断研究,逐步提升开发统整项目式学习课程的能力,早日创作出优秀作品。现场讨论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本次活动开拓了学院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为我院研究生学术素养的持续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术沙龙 | 教育学院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第四期 下一条:学术沙龙 | 教育学院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第一期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