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开发区临港小学
 加入时间:2020年07月14日 16:43 来源:  访问量:

实践教学基地简介

开发区临港小学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港小学是一所公立小学,始建于2001年,位于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孤山街道小孤山东里。现有教职工40人,在校学生865人,有18个班级,占地面积13900平方米,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学校现建有学生微机室两个,多功能媒体教室1个;按国家Ⅰ类标准配备了科学实验室和语音教室。临港小学以艺术、体育教育为特色,抓好学生的规范养成教育。

学校的办学理念:以“一切为了学生终身健康发展”为宗旨,关心每个学生,促进每个学生主动地、生动活泼地发展。提出创办“阳光学校”的教育理念,实施“阳光教育”,追求“阳光课堂”,培育“阳光学生”。

学校的办学目标:基本办成一所基础厚实、质量上乘、学生欢迎、家长满意、社会信任、有个性和有特色的、开放式和外向型的“阳光学校”。

学校的培养目标:把学生初步培养成基础厚实、视野开阔、善于交流、不怕挫折、勇于创新的有个性和有特长的“阳光少年”,逐步做到“五学会”: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劳动,学会玩乐,学会创新。

校训:面向未来,拥抱世界。

校风:务实、创新、健康、向上。

教风:笃学、笃教、笃行、笃敏。

学风:勤学、勤思、勤问、勤动。

学校先后被评为辽宁省图书达标示范校,大连市大课间示范校,大连市卫生健康促进学校,大连市办学设施标准化学校,大连市中小学校园环境艺术化先进学校,开发区教育系统艺术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交通安全学校等。建校七年来全校师生共获得各级各类荣誉500余项。

上一条:开发区童牛玲小学 下一条:开发区金源小学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