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开发区育才小学
 加入时间:2020年07月14日 16:50 来源:  访问量:

实践教学基地简介

开发区育才小学

大连开发区育才小学于2002年9月建成开学。校园占地面积11460平方米,建筑面积5910平方米。

学校有一支团结进取、追求卓越的领导班子,有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42人,在校学生1242人,有24个教学班。

学校的办学宗旨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对每一个学生负责,帮助每一个学生成功,做到学校有特色,教师有特点,学生有特长。坚持走“科研兴校,科研兴教”之路。被确定为辽宁省百所双语实验学校之一,学校承担的国家级课题“基于网络的跨越式发展”实验,省级科研课题“研究性学习”实验,使教师与学生共同成长。

经过几年的建设和发展,学校在标准化建设、艺术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双语教学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学校内体育馆、多功能教室、计算机室、自然实验室一应俱全,校园广播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已经建成,实现了无纸化办公。学校以“幸福教育”为办学思想,将“为每个孩子创造美好未来”作为学校共同价值追求,把学校建设成“负责、多元、协作”的学习共同体。

几年来,育才小学取得了一系列成绩。被确定为“全国养成教育实验校”、“全国双语实验校”、先后被评为“全国跨越式发展试验先进校”、“全国综合实践活动特色校”、“全国少儿艺术教育成果特色校”、辽宁省“中小学图书馆示范校”。大连市中小学“办学设施标准化学校”,市中小学“校园环境艺术化先进学校”,首批“大连市中小学信息化示范学校”、市“健康促进校”、市“交通安全示范校”、区“德育工作示范校”、“教育系统艺术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多次被评为区教育系统“先进单位”等各类荣誉。在社会上享有较高的声誉。

上一条:【教师简介】王琦 下一条:开发区杏林小学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