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开发区杏林小学
 加入时间:2020年07月14日 16:49 来源:  访问量:

实践教学基地简介

开发区杏林小学

大连开发区杏林小学建于2003年8月,现有教职工53人,在校学生1350余人。学校占地面积18918平方米,建筑面积8671平方米(含一个800多平方米的风雨操场)。学校现设置24个班级,各种专用教室、器材配备齐全。

学校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办学实践,打造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的理念。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的,以“书香校园”为特色,坚持依法治校,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积极探索基础教育的现代化和国际化,不断提升办学实力。正朝着“把校园建设成为师生的精神家园和幸福乐园”的目标稳步前进!“和谐教育”是学校的办学特色,在多年的教育教学实践中形成了“人与社会、人与人、人与知识、人与自身、人与自然”为框架的和谐育人体系。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是“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为了明天”。 “三全三爱三服务”是学校的办学宗旨。我们的愿景是“把学校办成让家长放心地把孩子和孩子的未来托付给我们的学校”。

学校以新课程改革为主线,把教育教学改革的重点放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科研兴校方面,积极推进新课程的改革与发展,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素质、健全人格和创新精神。“齐心合力、勇于创新”鼓舞着师生不断进步,学校各方面取得了斐然的成绩。学校希望能夯实各方面基础,在素质教育之路上踏实、坚定地前行,渴望能以现代的、新锐的形象呈现小学的风貌。

学校的艺术教育已经成为学校的品牌,舞蹈作品已经走进人民大会堂和维也纳金色大厅。学校先后获得2005、2006年度获得开发区教育卫生系统先进单位;大连市办学设施标准化学校;大连市校园环境艺术化学校;大连市“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示范先进单位”等荣誉。

上一条:开发区育才小学 下一条:开发区新时代小学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