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毕业生——2006届杨凯
 加入时间:2020年07月11日 13:43 来源:  访问量:

2002年来到大连大学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在校期间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三四级考试。在完成本专业课程学习任务之余,辅修计算机专业并获得辅修专业证书,大四参加研究生统招考试,考取本校计算机专业研究生。

2009年研究生毕业后开始在北京从事软件研发工作。

2009年7月~2011年12月入职北京中恒博瑞数字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电力行业生产管理系统产品研发,两年的时间迅速成长为公司技术骨干,主要负责产品核心代码开发,参与系统架构设计、接口规范制定以及关键技术验证和选型等工作。获得公司2009年度优秀新员工以及2010年度优秀员工。

2011年12月至今,入职方正国际软件(北京)有限公司从事公安与地理信息系统产品研发及管理工作。作为部门开发负责人,主导并参与部门核心产品功能架构设计以及主体功能开发工作,目前该产品已经在江苏、浙江、山东、辽宁、安徽等多个地市公安局以及省厅部署并投入使用,有效地整合了公安指挥调度资源,提升公安指挥中心工作效能。该系统获得了江苏省常州市公安局科技强警奖一等奖,已申请软件著作权,为公司在该领域的市场开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职期间,分别获得2012年度、2013年度方正国际优秀员工。

我特别感谢在大连大学学习生活的七年中,各位老师不仅给我传授了知识,最重要的是培养了我的创新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是连大的精神一直在鼓舞着我,一直不放弃自己的理想,最终成就了现在的我,再次感谢大连大学,我挚爱的母校。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2006届翟月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2006届史彤玮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