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学院研究生参加“全国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创佳绩
 加入时间:2017年12月25日 11:18 来源:  访问量:

1214日-1216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教育学院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生姜玉洁、王安琪分别荣获小学数学组二等奖和小学语文组三等奖。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55所院校近200名小学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大赛决赛环节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大赛的初赛阶段, 55所高等院校近200名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生共选送了近200个微课视频及设计,根据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审,评选出95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分模拟讲课和答辩两个环节,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姜玉洁和王安琪同学脱颖而出,最终获奖。

近年来,教育学院全面开展了卓越小学教师培养计划,始终坚持实践取向的办学特色,不断强化教学技能和基本功训练,学生在教育教学实践环节方面获得了很大发展,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教育学院和研究生学院对此次大赛给予了高度重视和认真准备。大赛展示了我校全日制教育硕士的培养成果,促进了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对提高小学教育专业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教育学院:赵弘)


上一条:教育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学生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教育学院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暨第十二届未来教师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举行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