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学生工作研讨会
 加入时间:2018年03月08日 12:32 来源:  访问量:


新学期开学第二天(2018年2月28日),教育学院党政班子带领全院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教育教学、学生工作研讨会。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是针对国家教师资格考试背景下,如何落实卓越小学教师培养问题以及教育教学改革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会的教师进行了非常热烈的发言和交流。第二部分,主要是针对卓越小学教师培养架构下,如何进一步深化学生管理以及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与会人员着重就教学改革与学生工作改革如何实现一体化和系统化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并取得了非常广泛的共识。

 

                              文: 杨颖颖;图:王文明



上一条:运用“雨课堂”,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魅力-----教育学院党总支4月份党日活动小结 下一条:教育学院研究生参加“全国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创佳绩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