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运用“雨课堂”,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魅力-----教育学院党总支4月份党日活动小结
 加入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5:49 来源:  访问量:

418日下午13:30在教育学院会议室,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了四月份的党日活动,这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运用“雨课堂”,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魅力 。在今年三月份,学院何美子老师、卢丽华老师去清华大学参加了“雨课堂” 培训,回来后在自己的课上运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学院总支请两位老师在党日活动时运用“雨课堂”现代化教学手段给全院老师讲授党的知识。首先由卢老师介绍什么是“雨课堂”,如何运用“雨课堂”,她在课堂上运用的效果和经验。然后由何美子老师运用“雨课堂”技术给全院老师上了一堂党课,题目是: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何老师利用“雨课堂”和学院老师互动,生动形象的从“为什么提出以及如何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个层面阐述,结合国内外现实挑战,追述我国从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提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到党的十八大凝练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发展过程,着重剖析其中要义。课堂上何老师凭借“雨课堂”的工具用手机现场提问、点名、奖励,充分调动老师们听课的积极性,课堂氛围非常活跃。下课后,很多老师意犹未尽,还主动请教两位老师怎样操作,希望尽早在自己的课上运用这个软件,更好的提高课堂质量和效果。很多党员老师都说,这样的党日活动非常好,即掌握了党的理论知识,又了解了前沿的教学技术,给这样的党日活动点赞。



上一条:又是栀子花开日,又是一年毕业时 教育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教育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学生工作研讨会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