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又是栀子花开日,又是一年毕业时 教育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加入时间:2018年06月05日 14:49 来源:  访问量:


5月31日下午,教育学院2018届“青春•未命名”主题毕业典礼在博学楼112教室举行。教育学院院长庞国彬,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瑾,副院长于明业,副院长陈莉欣,党总支副书记、2014级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孙艳梅,教育学教研室主任靳涌韬,学科教研室主任轩颖,心理学教研室主任邹萍,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杨颖颖出席,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前,学院为毕业生举行了走红毯仪式。师生相携、情真感人,朋友相伴、一路走来,红毯上的风采和足迹是学院师生相惜相依、团结奋斗的真实写照。

 毕业典礼由一段“学弟学妹有话想说”的视频拉开帷幕。毕业生代表2018届研究生王安琪、2018届本科生张坤在发言时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学院的热爱,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并祝愿同学们有一个幸福精彩的人生。

 教育学院院长庞国彬在讲话中说,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满怀感恩意识,学会感谢身边的朋友、亲人、师长、同事,一方面是能力,另一方面也要和社会接触,这是一种人格的追求,并鼓励毕业生们要勇往直前,坚定信念,未来的人生道路越走越好。         

 在拨穗仪式上,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走到台前,庞国彬院长、于瑾书记等教师代表为获得本科学士学位、硕士专业学位的2018届毕业生拨穗并馈赠礼物,合影留念。

 在毕业典礼中,由2018届研究生编排的诗朗诵《我们毕业了》,寓意深刻,记录着毕业生们对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留恋与不舍;在校生的一首《栀子花开》,表达了在校生对学长、学姐美好的祝愿;2018届本科生吴倩倩精心改编的歌曲《不说再见》更是传递出全体毕业生深深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待。

  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2018届本科毕业生杨皓月说,时间过得太快了,一下子就到了毕业,希望自己用心珍惜每一个值得的人,用心保持联系,哪怕最后分道扬镳也不遗憾。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014级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孙艳梅说:“毕业典礼的举办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而且表达了学院对2018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希望毕业生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积极进取,带着美好的大学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用自己的热血与青春,书写人生新篇章。”

                                                   

  文/图:葛怡雯


上一条:辽宁省教育研究院领导、专家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运用“雨课堂”,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魅力-----教育学院党总支4月份党日活动小结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