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辽宁省教育研究院领导、专家到我校调研
 加入时间:2018年06月13日 15:22 来源:  访问量:

 6月11~12日,辽宁省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王少媛研究员、高教所副所长宋海涛一行四人到访我校,受教育厅委派就教育硕士培养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6月11日,省教研院领导和专家在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莉欣、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冬梅的陪同下,到我校教育硕士实践基地高城山小学和滨海学校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两所学校的校长分别向省教研院的领导和专家介绍了各自学校接收我校教育硕士实习的情况以及教育硕士在实习中的表现。省教研院副院长王少媛从接收实习生的意愿、实习中对教育硕士的培养等方面与两所学校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6月12日,省教研院的领导和专家一行,来到我校继续进行考察和调研工作。我校李玉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考察调研的专家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进行了亲切的晤谈;随后,在我校教育学院会议室,省教研院的领导、专家与我校教育硕士办学单位的相关领导和教师进行了充分地座谈和交流。参加座谈会的主要有我校研究生学院院长王吉军教授、教育学院院长庞国彬教授、副院长陈莉欣、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冬梅教授、英语学院副院长王善江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当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路径研究中心主任刘岩博士以及教育学院的全体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

                                             文:汪源;图:王文明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 下一条:又是栀子花开日,又是一年毕业时 教育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