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学院党总支赴锦州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加入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5:17 来源:  访问量: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9年5月18日,大连大学物理学院党总支、教育学院党总支、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四个基层党支部的46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在辽沈战役纪念馆开展的党日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辽沈战役烈士陵园、辽沈战役纪念馆、配水池战斗遗址。在朱瑞烈士墓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本次党日活动中,每个党员都表现出高度的纪律性和学习热情,在时间紧、学习内容丰富的情况下,党员们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收听讲解员讲解,仔细观看战史馆、支前馆、英烈馆的介绍,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党员们都表示深受教育、深受感动、深受启发。通过参观活动,党员更身临其境地了解了被称为中国近代史解放战争的"三大战役"之一的辽沈战役,这种学习方式使党员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革命先烈为了党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使党员深受感动,如听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炮兵奠基人朱瑞烈士及其妻子、孩子为革命壮烈牺牲的事迹时,很多党员留下了热泪。真真切切地体会到正是无数革命先烈、共产党员用他们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对党的无比忠诚和热爱,对党的事业的无私奉献才有了今天党的不断发展壮大和我们的幸福生活。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作为新时代的高校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英雄先烈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保持党的先进性、战斗性,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斗中,在立德树人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的进程中,勇往直前、奋发有为,爱党、拥党、护党,听党的话、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完成新的任务、攻克新的挑战、取得新的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




上一条:“季忆留夏,逐梦起航” ----------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 下一条:感受传统文化,体验扎染魅力---教育学院学生扎染课作品展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