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季忆留夏,逐梦起航” ----------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
 加入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0:40 来源:  访问量:

2019年5月29日下午五点,教育学院于博学楼112教室举行了教育学院2019届“季忆留夏,逐梦起航”主题毕业典礼。教育学院领导班子、院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等出席了毕业典礼。

典礼以播放视频拉开了帷幕。视频回顾了2019届毕业的研究生及本科生们点点滴滴的美好校园生活。

研究生代表何未和本科生代表李冠珏分别发言。李庆垚、孙鹏、黄哲、孙广林带来诗朗诵——《我们毕业了》。学长学姐通过深情地朗诵向老师表达了感恩之情。学院领导及老师为全体毕业生们进行了拨穗仪式,并颁发了教育学院纪念品。希望他们能像成熟的麦穗,学有所成,展翅高飞。

   庞院长代表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恭喜大家圆满的完成了学业,表达了对毕业生们殷切的期盼。接下来庞院长分别从不安、不舍和希望三个关键词对毕业生们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在校生用一首《同桌的你》,向学长学姐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

   最后全体毕业生合唱《明天你好》来表达对大学时光的依依不舍。  

   毕业在即,道声珍重,不忘青春岁月如风,曾经相逢。今朝离别,难舍情浓,祝君大鹏展翅长空,潜龙风起云动。千言万语,诉不尽情衷,愿学长学姐人生路上圆美梦!

                                 文:矫悦






上一条:教育学院组织党员赴土门子村开展“谈发展•看变化•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育学院党总支赴锦州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