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参与承办国际数学教育论坛会议
 加入时间:2019年07月12日 09:54 来源:  访问量:

  2019年6月20日至6月23日,由中国数学会数学史分会、教育科学出版社主办,大连金普新区社会事业局和大连大学教育学院承办的“数学文化进课堂:意义、路径与展望国际论坛”在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红星海学校隆重召开。

  200位数学教育研究者,以及中小学数学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西南大学宋乃庆教授、中国科学院李文林教授、内蒙古师范大学代钦教授、台湾清华大学林碧珍教授、台湾嘉义大学刘祥通教授、美国加州大学Shuhua An教授,以及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Olive Chapman教授等数学教育、数学史研究的著名学者在大会上做了专题报告。

  会议为参会者提供了一个分享、讨论数学文化的重要平台;使得参会者对数学文化在中国和国际上的不同定义、意义、发展及研究方向有了更进一步清醒的认识。

  我院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的教育硕士为会议全程提供了志愿服务,他们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耐心周到的工作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称赞。

                                                文:赵弘


上一条:教育学院学生在国家级大赛中奋力拼搏,勇创佳绩 下一条:教育学院组织党员赴土门子村开展“谈发展•看变化•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