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在国家级大赛中奋力拼搏,勇创佳绩
 加入时间:2019年07月27日 11:12 来源:  访问量:

7月22日至25日, 国家级大赛《2019 年(第12 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数据类、信息可视化设计类、微课与教学辅助类”》决赛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该赛事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

经过顽强拼搏,教育学院时春朵等三名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冲出初赛和复赛,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时春朵等三名学生不畏强手,精彩阐述了设计理念,精准展示了设计过程,经受了来自全国高校五位专家评委的轮流提问,最终在激烈的答辩环节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大赛二等奖的殊荣!

本次大赛共选拔出全国375所高校、1176个参赛队进入现场决赛。一、二等奖的获奖比例分别为6%、29%。

这是我院学生首次在该国家级大赛中获得如此殊荣!为此,学院向获得此次大赛二等奖的时春朵等三名同学,以及指导教师赵弘博士表达热烈祝贺!

                                                          教育学院

 

 

上一条:唱响新时代 扬帆梦启航 ——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暨未来教师宣誓仪式 下一条:我院参与承办国际数学教育论坛会议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