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9小学教师教育国际研讨会
 加入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0:51 来源:  访问量:

为促进小学教师教育发展,加强小学教师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2019年10月24日~10月25日首都师范大学、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师教育国际交流分会在首都师范大学举办 “2019小学教师教育国际研讨会”。会议的主题为“走进·对话·共享——多元取向小学教师教育理论与实践”。

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会,我院庞国彬院长、陈莉欣副院长及教师、学生一行1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庞国彬院长作了题为《胜任与超越:我国卓越小学教师职前培养再思考——基于在职小学优秀教师核心素养构成视角》的报告。

会议紧密围绕 “小学教师培养理念与模式”、“未来小学教师教育发展路向”、“小学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三个核心问题展开, 通过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参会者的教育理念和思想文化的碰撞、交流,使与会者对小学教育专业的建设和人才的培养有了更深度的思考。

                                        文/图:汪源



上一条: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交流会 下一条:唱响新时代 扬帆梦启航 ——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暨未来教师宣誓仪式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