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朱宁波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加入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6:23 来源:  访问量:

辽宁师范大学朱宁波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2020年10月9日,辽宁师范大学朱宁波教授来我院做了“教师成长核心能力”专题学术报告。教育学院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学术报告会由教育学院院长庞国彬教授主持。

在学术报告中,朱宁波教授展现了高远的学术视野,语言生动,报告结合中小学的实际案例,非常贴近基础教育改革的真实场景。朱教授在报告中提出,课程改革对教师的自身素质提出了新的要求,教师成长迫在眉睫。她从教师的教育力、专业力、发展力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教师专业发展核心能力的理论基础和实践范式。报告受到了与会研究生的一致好评。

朱宁波教授现为辽宁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二级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辽宁省优秀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教育部普通高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开学典礼及未来教师宣誓仪式 下一条:大连甘井子区金二小学栾迎春校长应邀到我院作报告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