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开发区红星海小学
 加入时间:2020年07月14日 16:41 来源:  访问量:

实践教学基地简介

开发区红星海小学

 

大连开发区红星海小学于2009年建校,占地面积16700平方米,建筑面积8700平方米。现有15个教学班,800余名学生,43名教师,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水平精湛。

校园布局合理,绿化环境优美。新建成的极富弹性的红色塑胶跑道有利于师生运动与健身;展览室资料齐全,琳琅满目;图书室、阅览室、仪器室、实验室、微机室、美术室、音乐室,应有尽有,并广泛运用于教育教学之中。

红星海小学是大连金州新区管委会为给区域招商引资打造更优质的软环境,为培养高端国际化人才,秉承“多元发展,国际融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理念而倾力打造的一所新型学校。学习充分认识到,良好的校园文化是一所学校的活力之根和动力之源,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到的办学精神更会成为一所学校的特色品牌。所以学校坚持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着力教育特色,努力构建学生健康成长的精神家园。

改革的是课堂,成长的是教师,受益的是学生。近三年来,学校有教师20多人次在省、市、县三级优质课、论文比赛中纷打造纷获奖。发展的是体育,提高的是素质,提升的是品位。学校坚持面向全体,开齐开足课程,开展阳光运动,增强师生体质。早操、晨练少有间断,大课间、体育课百花齐放,篮球、足球你争我抢,跳绳、踢毽子遍地开花。每天锻炼一小时,

近几年来,红星海小学先后获得“先进党支部”、“全面工作先进单位”、“教研教改先进单位”、“体育示范学校”、“巾帼文明示范岗等荣誉称号。学校将以昂扬的斗志,卓越的风采,展示学校魅力,提升办学品位。

上一条:开发区金源小学 下一条:开发区红梅小学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