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开发区新时代小学
 加入时间:2020年07月14日 16:48 来源:  访问量:

实践教学基地简介

开发区新时代小学

新时代小学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现有10个教学班,27名教师,300余名学生。

基于“没有智慧是可怜的,没有道德是可耻的的”、“没有不成功的孩子,只有不成功的教育”。因此,学校的办学理念是:“启迪智慧、崇尚美德、打造学生的核心竞争力,以学生终身发展为本”。校风是“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在“幸福教育”理念的指导下,本着“以生为本,着眼未来,让每一个学生的个性得到自由张扬,让每一个学生的潜能得到充分发展”宗旨,让每一个新城人都“从今天起做幸福的人”,以学习、工作为幸福,以生活在新城这个大家庭为幸福,以成长发展为幸福,以语文课堂教学为突破口牵动各科教学研究,以养成教育为抓手增强学校德育工作的实效性,以艺术、体育、信息技术为特色带动学校其它校本课程的发展,努力创设和谐、愉悦的人文环境,构建和谐校园、文明校园、文化校园、快乐校园、书香校园。

学校坚持走“质量立校、管理治校、科研兴校”之路,坚持以德育为核心、教学为中心,加强教育,重视学生各方面的培养和全面素质的提高。

学校以新课程改革为主线,把教育教学改革的重点放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科研兴校方面,积极推进新课程的改革与发展,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素质、健全人格和创新精神。“齐心合力、勇于创新”鼓舞着师生不断进步,学校各方面取得了斐然的成绩。学校希望能夯实各方面基础,在素质教育之路上踏实、坚定地前行,渴望能以现代的、新锐的形象呈现小学的风貌。

上一条:开发区杏林小学 下一条:开发区新城小学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3734(学院办公室)   86-411-87403730(学生工作)     院长信箱: yuanzhang1963@163.com  
Copyright © 2016 Institutes of education, Dalian University.